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深圳市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来我院调研中医临床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7 点击:

  (通讯员 谢宜静)近日,深圳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院长张恩欣一行3人来岐黄国医书院就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模式等工作进行交流。岐黄国医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

岐黄国医书院负责人对张恩欣院长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书院近年来在中医临床人才培养、门诊规培、门诊带教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经验做法。张恩欣院长充分肯定我院在中医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书院在中医临床人才培养方面思路清晰、定位准确、成果丰硕,并希望在书院特色教学活动、门诊远程示教、“明医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能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中医临床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恩欣一行还参观了岐黄国医书院门诊带教区及教学区。

编辑:吴天涵

审核:聂国林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666号     邮编:3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