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岐黄国医书院师生缅怀路志正国医大师

发布日期:2024-04-03 点击:

(通讯员 陈俊杰)又是一年清明时,梨花风起寄哀思。4月3日上午,岐黄国医书院举行清明节缅怀仪式,追思书院原院长、我国著名的中医泰斗路志正国医大师,学习路老的高尚品格和精湛技术,不断提升自身整体素质,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在仪式上,在场师生一起诵读了路老撰写的《师训》,缅怀了路老的生平事迹,深情回顾了路老在书院的点点滴滴。

参加仪式的学生纷纷表示,要牢记路老“传承岐黄之道 振兴中医大业”的殷殷嘱托,继承路老的遗志,为中医药事业发展砥砺前行。孟也涵同学说:“追忆路老,点点滴滴皆是中医路上的执着追求。路老深耕杏林,以身作则,不断激励着我们在中医之路上勤学多思,沉淀积累。”李璐安妮说:“深刻体会到了路老对我们这些后辈的殷殷期许与寄托。路老医德高尚,一生以中医药事业为己任,是我们中医后辈学习的典范。作为中医学子,我们要弘扬中医未来,决不能辜负一代国医大师对我们的期望!”蓝家兴同学表示:“路老之言铭记心间,我将时刻以此为准绳,克己明德,增长实干,为守护人民身心健康奉献己生。”

编辑:龙厚恺

审核:聂国林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666号     邮编:3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