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岐黄国医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4-04-09 点击:

通讯员 田亚灵)46日,岐黄国医书院在各班级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岐黄国医书院党委书记聂国林参加了2023级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学生主题班会,并进行了宣讲。

主题班会上,党委书记强调了国家安全教育是当代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一门课程,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网络、生态、深海、生物等多领域与同学们分享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他鼓励同学们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学习,刻苦锻炼,为国家的繁荣稳定和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各班级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作为青年学子,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切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陈俊杰

审核:聂国林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666号     邮编:3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