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岐黄国医书院中医经典辨证论治学教研室认真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9 点击:

       (通讯员 徐升)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教师核心素养,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2024年2月27日下午,岐黄国医书院中医经典辨证论治学教研室开展了《中医思维方法与实训》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刘英锋教授主持,章美玲主讲,全体专职兼职教师积极参与,共同探讨教学之道,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集体备课作为一种教学研讨形式,集众人之智慧,采众家之长,对于促进教学、实现资源共享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中,各位老师围绕备课主题,结合课标和教材特点,各抒己见,相互补充,共同探讨教案内容,使得教案更加充实、完善。

     在研讨过程中,老师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备课,不仅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还能够激发教学灵感,提升教学水平。同时,集体备课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最后,教研室主任刘英锋教授对本次备课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积极态度和研讨成果,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集体备课活动的开展。同时,他也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热情,共同为提高教学质量而努力。

    编辑:刘英锋

    审核:聂国林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666号     邮编:3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