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岐黄国医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日期:2024-03-04 点击:

      (通讯员 聂瑞华)为顺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要求,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岐黄国医书院于3月1日下午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

    集体备课中,书院首先组织各教研室集中学习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处理规定》《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学差错与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而后安排中医经典辨证论治学教研室教师就研究生课程《中医经典研修》的教学进行了介绍,书院全体教师进行教学观摩,并围绕“如何上好中医经典课程”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激烈研讨,进一步完善了该课程的讲课内容,认为要根据难易程度循序渐进分层次进行教学,以提高学生学习中医经典知识的效果,最终实现培养中医高层次临床人才目标。

    编辑:郭荣传

    审核:聂国林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666号     邮编:3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