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2022年江西基层中医药人才培养基地骨干师资培训班在昌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

    (通讯员 郭荣传 聂瑞华)为进一步加强江西省基层中医药人才培养基地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各基地教学能力,由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国家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专业基地(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举办的2022年江西省基层中医药人才培养基地骨干师资培训班于11月6-10日在南昌举行,全省110名中医药人才培养基地的负责人及教师参加培训。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岐黄国医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并在典礼上向11个培训基地进行了授牌。

    培训班与会领导、专家代表和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基地授牌仪式

    根据培训计划,为加强各基地的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各基地学员教学水平,提升中医药适宜技术基础理论及临床实践知识的教学方法、技巧,培训班邀请了聂国林、迟振海、龚丽萍、刘英锋、石强、张光荣等一批专家,精心安排了《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工作的意见’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热敏灸技术的临床应用》《中医特色疗法在皮肤科的应用》《经典的价值与学法》《脉诊教学方法》等精品讲座。学员们在学习中还体验了热敏灸、中医外科用药等适宜技术。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新颖,深受学员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适宜技术,不断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为中医药事业添转加瓦。

    编辑:吴天涵

    审核:聂国林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666号     邮编:3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