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江西省中医馆骨干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04 点击: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荣传 聂瑞华)2023年月2月14日-2月27日,我院承办的2022年江西省中医馆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昌顺利开班,全省累计350名中医药基层工作者参加培训。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岐黄国医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由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教处主办,国家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专业基地(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中医馆中医药骨干人才培养,提高基层中医药诊治水平和服务能力,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培训班邀请了一批专家和优秀青年教师授课,精心安排了《热敏灸技术的临床应用》《中医特色疗法在皮肤科的应用》《经典的价值与学法》《血证出血的中医诊治》等精品讲座,分别从中医药适宜技术的临床应用、基层常见病症的中医药治疗、新冠病毒感染中医药防控等各方面进行培训。学员们在学习中还体验了热敏灸、中医外科用药等适宜技术。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受学员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适宜技术,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单位、带上岗位,积极实践运用,更好地为基层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诊疗服务技术,充分利用好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为中医药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与会领导、专家代表和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编辑:吴天涵

    审核:聂国林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666号     邮编:3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