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岐黄国医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21 点击:

      通讯员 陈俊杰岐黄国医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0日下午,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与书院毕业生代表共话学习生活感悟,并就促进书院高质量发展向毕业生询计问策学校党委委员、书院党总支书记聂国林主持会议,书院副院长石强、党总支副书记龚安,专家代表刘英锋、张光荣教授,以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首先转达了学校校长、书院院长朱卫丰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衷心祝贺、未来发展的良好祝愿,以及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殷切期望。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回顾了在书院的成长点滴,汇报了自己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畅谈了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规划,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从教育教学、就业指导、生活保障等方面为书院建言献策。与会领导逐一回应了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充分吸收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聂国林在总结时表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个人幸福与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坚持学习提升,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在实践中有所成就,为“健康中国”建设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1BF83C

    书院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吴天涵

    审核:聂国林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666号     邮编:3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