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岐黄国医书院赴宜春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找准书院与用人单位契合点,不断拓展学生对口就业空间,实现书院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岐黄国医书院党总支负责人近日带队赴宜春市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宜春市中医院负责人对医院规模、行业发展现状、岗位需求和技能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之后,书院党总支书记也向宜春市中医院负责人介绍了书院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并得到他们的一致肯定。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行动为毕业生畅通了就业渠道,也有助于扩大书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调研结束后,宜春市中医院负责人带领书院一行人参观了该院新院区。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岐黄国医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抚生路666号     邮编:330025